阿糯

#今天也不肯好好画露中#

#谁来告诉我怎么上色(´Д⊂ヽ#

主要是今天在露中吧看到一个讨论露家人对露中看法的帖子,据说有相当一部分露家人喜欢熊和耀的女体化,也许是国情吧……但配的图超级苏(见下,侵删)!!外教和女学生什么的!麻花辫!倒地!我的少女心充满了整个房间!!!

个人一直觉得燕子更配麻花辫,包子头更多是外国人对中/国的印象…吧…

所以我偷懒了这么久画的依然不是露中……顶多露燕,也算红色组吧(pia……上色会有…先让我琢磨琢磨……

或许还可以写篇文?这种文学院的女学生燕子和外国语学院的俄罗斯青年外教的日常能让我苏的爬不起来_(・ัω・ั_)

红色组的各位我爱你们(TдT)

评论(4)

热度(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